江删社稷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男神哥哥】 my brother




★有些可爱的哥哥们,和不知道为什么一写到双一组合就刹不住车的我:)







#幼儿期的妹妹,我的小公主#



叶修离家的时候叶蓁只有三岁,刚好会跑爱笑小天使的年纪。

所以,叶修离家的最大阻碍不是父母,是叶蓁。

那时候叶蓁还不叫叶蓁,都是叶宝贝叶宝贝的叫着。嗯,叶宝贝,老叶一家的宝贝。


叶修要走,不放心叶宝贝一个人啊,即使有阿姨看着也不放心。于是,他就三步一回头,忧心忡忡地走回叶宝贝身边误人子弟。如哥哥走了以后要好好给老爹顺心让他消气啊,隔壁小胖子再来找你直接放小点不要留情啊,即使哥哥不在身边也不可以喜欢叶秋多过哥哥啊云云。



当然,他不知道,在他走后的许多日子里叶秋抱着叶宝贝咬牙切齿地看网络直播荣耀联赛,骂他混账哥哥的时日居多。



后来,在叶修见到苏沐橙的时候,也和某位苏姓少年一样,实力宠妹。闲下来的时候就在纸上瞎比划想象叶宝贝长成了啥样,可惜画技感人,除了把自己惆怅出一身冷汗外,并无其他作用。

再一次看到叶宝贝,是她被叶秋牵着到网吧里见他的时候。第一反应是卧槽,第二反应是叶秋这家伙怎么把叶宝贝给带出来了,然后才有时间闲下来伤春秋悲的喜悦与揪心,不可谓不揪心,毕竟错过了小天使那么多的时光。

小姑娘似乎长大了许多,不再是圆滚滚软萌萌可以随意揉搓的可爱了。又似乎一点儿都没变,一声许久未听到的“哥哥”,跨越了时空的界限,两人之间再无一点隔阂。

他朝着bulingbuling盯着他直瞅的小姑娘招了招手,半蹲下来朝她笑,可能是因为坐得太久了,身体还有些僵硬。但这并不妨碍他把她举起来转圈圈,懒懒的,开心地打招呼。

“好久不见啊,叶宝贝。”


好久不见啊,我的小宝贝。




















#青春期的妹妹,我的小烦恼#


韩文清很忧心,韩文清很焦躁,韩文清很想知道到底是哪个家伙带歪了他的亲亲妹妹,让他本来善良可爱乖巧聪明的妹妹长成了现在冷冷酷酷对他也是“给个眼神自己体会”的样子?!!


亲情的火苗说灭就灭。


老韩家两个孩子应了父母起名的寓意,都成了美好又文静的人。当中,韩文嘉尤其。


韩文清哥哥大家都知道,自小就十分的具有男子气概,又实力控妹铁汉柔情。韩文嘉妹妹是个好羞涩的孩子大家也都知道啊,那看人都得躲他哥哥背后探出小半个脑袋,哥哥不在别人一靠近就迅速脸红,在晚一点估计脸上都要烧出烟来。


现在呢?


眉眼疏阔开朗,不再羞怯,和她讨论学术性的问题感觉分分钟甩出几句“鱼唇的凡人”,被憋的不行的韩拳王,终于找了个空档主动出击。


最近在学日语的韩文嘉,趁着她哥哥开口的空档,拖长了音调

“ni sang?”

“……”

“o ni qiang。”

“……”

“哦……还有一个……”

“……等、等等”

韩文嘉歪头笑了笑,会心一击

“o ni jiang ~”


韩文清血量清零。




















#恋爱期的妹妹,我的小地雷#


等孙翔火急火燎地赶到的时候,就看见孙绵委委屈屈地蹲在路边,他满心的焦急怒火在看到她的一刹那消失不见。

孙绵是孙翔的妹妹,亲妹妹。


小时候,孙妈被孙翔这个天魔星每天都搅得头昏脑涨,又怀上了个姑娘,就希望他的妹妹不要像他。女孩子嘛,文文静静的,就取了绵绵这个名字。

绵绵姑娘出生后,是软绵绵的对谁都软软的,一张嘴又甜甜的哄得谁都愿意给她搁手心里捧着,唯独面对她亲哥的时候,成了不输于孙翔的混世魔王。

大约是知道亲哥是不会揍她的,绵绵姑娘顺利地过完了欺压翔翔的十几年。


委屈是什么感觉?孙绵不清楚,大概就是心很闷
很涨,会很生气。看到最熟悉最亲密的人明明知道不是他的错,还是会忍不住朝他发火。
然后,看着他眼泪就那么下来了。


“哎,不是我说,你就这么讨厌我吗一看见我就哭?”

眼见孙绵越哭越凶,孙翔也没法子了。和小时候一样,把她背了起来。往回走,一边背还要一边装着很淡定地和她扯老空。


断断续续,孙翔算是听明白了。

小家伙来S市看他,她男朋友也在S市。飞机晚点,小家伙就先去见了她男朋友,想给人个惊喜。结果,开门直接抓了个奸!小家伙虽然叫绵绵也一直软绵绵的,但这时候也不软了,很冷静地甩了渣男一巴掌,很冷静地说咱俩掰了。

本来挺好的一趟休假,就这么吹了,小家伙气的想回家,却发现护照包啊啥的全丢旅馆了!身上又没钱!委屈地在机场蹲了半天,打了他电话。


“对不起嘛,大半夜把你叫了出来。”

背上的小家伙缓过了劲来,仍然带着哭腔。

“孙绵!我说你是傻吗?!”



孙翔简直要给她气笑了。

“第一个错误,下飞机第一件事不来找你哥!!
第二个错误,你什么时候交的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
第三个错误,出了渣男家竟然还没有想第一时间到来找我!!!”

“孙绵!脑子被酸奶糊住了吗!忘记自己姓啥了吗!还记得我是你谁吗?!”


“哥。”

“干嘛!”

“哥。”

“嗯!”


对不起啊哥哥,我总是这样,死要面子又倔的可以,被你护着长大,看到你自然而然就觉得自己受尽了委屈。

哥,我真的,真的好难过。



















#周泽楷#


周泽楷不记得有遇到过什么坏孩子,他的记忆里的孩子都是可爱的,其中最可爱的孩子就是周芷清。

周妈妈生周芷清的时候,周泽楷已经初中了,礼貌又懂事,他羞涩地朝你微笑的时候,再铁石心肠的人也软了态度。当周妈妈告诉周泽楷,他要有个妹妹的时候,他脑子里空白了一瞬,然后就是满心的欢喜。

妹妹会长什么样呢?肯定和电视上的小仙女一样好看!不不不是比小仙女还要好看!以后可以牵着妹妹到处去玩!妹妹会甜甜的喊哥哥哥哥哥哥然后要亲亲抱抱举高高!嘿嘿嘿!

十五岁的帅气少年周泽楷,在知晓自己即将有个的妹妹时,对妹妹的怜爱瞬间满值:)



周家兄妹有三好,懂事,可爱,长得好。


周家妹妹是个十分外向的孩子,和她哥哥的寡言不同,她可以说很多很多逗趣儿的话,把大家都逗得喜笑颜开,嗯,周泽楷不用逗,看见周芷清就先笑了。

如果说周泽楷是温柔的月亮,那周芷清就是热烈的太阳,兄妹俩都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


周泽楷下定决心去打荣耀联赛的时候,周芷清小小的一个被灌输着学习是正道长大的孩子,也没阻拦,反而帮着通风报信了几回。

周泽楷摸摸小妹妹的头,问她,不怕哥哥做的决定是错的吗?

周芷清白了他一眼,可爱灵动,让周泽楷又一次捂了胸口。想做什么就去做!如果哥哥愚蠢地失败了,那就我养哥哥!


周泽楷欣慰非常,感动地把妹妹揽在怀里蹭了又蹭,假装没有看到妹妹把他往外推的手。

嗯,那只是想回抱哥哥,手却太短了而已。




周家兄妹为了坑自己父母答应让周泽楷去打职业联赛,制订了ABC计划。等到要上场了,周泽楷却是一个也没用,阐述了自己的想法之后就静静地等待着审判。

少年笔直地站立在一旁,身姿挺拔如青松,被无数人赞叹过,仍带着青涩的俊秀脸庞上显出一种坚持,耀眼的惊人。那一刻,小小的周芷清忽然就相信了,她的哥哥可以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将会站到顶端。


气氛压抑的让人喘不过气,却没有人开口说一句话。周芷清“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她从母亲的怀里挣脱站到了哥哥旁边,拉住了他的手,一边嚎啕大哭,一边说着

“不要骂哥哥!哇!我会好好学习!去公司帮爸爸!爸爸不要、不要、呃、骂哥哥。”




这哪儿跟哪儿。

周家父母哭笑不得,周爸爸叹了口气,让周泽楷自己考虑,但是一旦走上这条路,就再没有回头的说法。


晚上,周泽楷和周芷清一起睡。虽然小姑娘傲娇地解释这是为了安慰哥哥受伤的小心灵。周泽楷侧卧着拍着怀里的小姑娘,哄她睡觉,这是他从她出生时就开始做的事。

小妹妹一贯是古灵精怪的,和小太阳一样,但今天实在超出了他的预料。百分百信任着他这个哥哥,并且她所表现出来的坚持让自己感动地一塌糊涂。

亲爱的妹妹,我并没有太多值得拿来炫耀的东西,幸好,我有你。


















#楼冠宁#


“咦?又送了玫瑰?这招我哥在我十岁的时候就用过了!”

“哈!华服美餐?能有点创意吗?这我八岁的时候我哥的套路。”

“交往就买买买?”

“呵呵,不是我说各位的搭讪手法都是辣鸡。”













#黄少天#

八岁的黄妙予:“我好看吗?好看!可爱吗?可爱!现在这个问题我都不需要你们回答了。”

黄少天有意逗她就问“那你要我们干嘛呀?”

黄妙予自顾自玩着玩具熊,一脸理所当然地回答

“你是我的宝贝,我要爱你的呀。”

想撩妹却被妹妹撩了一脸的黄少天甜地流泪满面。











我也有一个哥哥,他不是小说里温柔又稳重,帅气又聪明的男神欧巴。
只是一个笨拙的,会牵着小小的妹妹慢慢长大的小男生。
他也曾在泥里打过滚,也曾被长辈训斥却红着眼不认错。他会因为一点小事和我斗嘴打闹,也会因为别人欺负我而火冒三丈,他会因为我优秀而让我别骄傲可眼睛却亮的像藏了星星,也会在我脆弱的时候装着恶狠狠样子说蠢妹妹过来。


我亲爱的哥哥,谢谢你陪我一起长大。










补上的小花絮:

我:怎么走进来一股狗的味道?
哥:单身狗的味道?

科科。




评论(33)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