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删社稷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男神x你】 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不好意思没憋住。




当你遭到愚蠢的人贩子的时候……




#叶修#


“现在在超市回来的路上。”

“好了好了,已经快到小区门口了。”

你一手拎着购物袋,一手给你家那位报平安。也不是说他太黏你,只是最近不好的事情发生地频繁,他担心你。


电话还没挂,你就被人从后面打了一下,手机滑出去老远,你看着身后虎背熊腰的男子眯起了眼睛。


周围有人看过来,却没有人上来制止即将他来抓你的举动。


“看什么看!快跟我走!!你个婆娘一天到晚不干活出来乱搞!!”


你一次又一次地躲过,男子更加凶恶地伸过手来想抓你的头发,你拿起购物袋中一样物体就朝他砸去。


等叶修赶到时,警|察刚好过来把人贩子带走,你正在路边拿买好的东西,准备上警|车。他气喘吁吁地喊着“等等我是家属!”然后,挤过人群把你拥到了怀里。


你安抚性地顺毛捋, 听着他的心跳,刚刚还是有一点的恐惧平静了下来。


是了,你不是一个人了,你现在有个“大家属”在你身后,永远支持着你。






回家的路上

“话说媳妇儿你砸出去的是啥?”

“现代汉语词典and牛津词典精装版,买一赠一。”

“……”








#王杰希#


你正靠着墙低头玩手机,突然被人拉着两手往车上拖。你惊慌懵逼,大声呼救,旁观者的冷漠却让你越来越无助。


“流氓啊!!耍流氓啊!!!城管打人啦!!!”


在你离车越来越近时,终于有人制止住了他们。王杰希一脸冷淡严肃地看着对方


“你们要对我女朋友做什么?”


两个人贩子看计划进行不顺,立刻放开你驱车逃离。你在他怀里哭得脱力。


他温柔地抱抱你,安抚你的情绪

“好了好了没事了。”


真好,你的意中人真的架着七彩祥云救了你。











#韩文清#


你抱着身边的树和人贩子做着抵抗,一边喊着


“救命啊!救命啊!小三抢我老公还要打我啊!!!你个死给跟我老公乱搞花我的钱还打我!!!”


“放开她!”


人贩子刚要骂人,抬起头看到阻止他的人的一瞬间,放弃了。



霸气侧漏的青年顺利把人贩子送进了警|局,你看着身边的韩文清,心里是满满的安全感,不住地和他道谢。


“壮士,谢谢你啊!要不是你,今天真不好说会发生什么……”


当你正要说出,救命之恩无以为报小女子愿以身相许的经典台词时。


他说

“走吧,我请你吃饭,压压惊。”



壮士,像你这么懂事的年轻人现在很少见了!要不,当我老公吧!











【友情提示:以下请用标准武汉话朗读!】



#黄少天#


“哎!晓得咯!马上回来!”


才听到马上回来而放心的黄少天,下一刻立刻听到了一句“卧槽”,而后只剩下了嘟嘟的电话声吵的他心烦意乱。


想起最近微博上连续刷屏的某件事件,他慌得要命立刻弹了出去。


等他赶到的时候就看到他勇猛的媳妇儿已经把人贩子掀翻了坐在他背上,一手卡死了他的手,一手左右反复抽他耳光


并且用他天天被洗礼的武汉话凶狠地骂道


“你搞么B啊!!你给老子放不放手啊!!你把姑娘吖像这样弄!!!你有毛病啊!!!你再这样信不信老子打110报警啊!!你个狗里!!!”



黄少天:霸气威武!






事后

你:不晓得老子会武?

甜软黄少:忘了













说实话,这篇文我写完犹豫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发上来。最近两则有关女生的不太好的事件,都让我很郁闷很烦躁。

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

为什么身为女孩儿会遇到这么多的糟心的事情?


就像我女神那样说的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不是为了跟歹徒搏斗的。难道这年头,没点功夫还不配出门了是吗?!



刚刚我朋友发了微博说,很多人都说请教育好你的女儿穿衣检点,那么我想说,请管好你的儿子不要犯罪。

可是立刻就有人评论,一个巴掌拍不响。



excuse me?!!



什么逻辑?!朋友气到半死。

我淡定回复,反手一巴掌,微笑问他,响了吗?



我爱穿什么那是我的权利。凭什么骚扰我的人没有收到谴责,反而是我被批评一个巴掌拍不响?是我穿的太引人犯罪?!!



不好意思,我可以骚,但你不能扰!



没有人不喜欢打扮地光鲜亮丽的和朋友闺蜜去喜欢的地方旅游,去吃自己想吃的东西,去谈一场梦中的恋爱,我们的生活应该是每天都充满了能量,都愉快开心的。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每天出行都在提心吊胆之中。


很幸运,我文中的女孩子要么武力爆表,要么有好心的男神相救。我不敢想象如果其他女生或者我自己无力自保,没有人相救的情况。


愿所有的女生都被温柔以待,所有人看到类似事件可以挺身而出大声说“不”,也愿我所喜欢这个世界这个社会变得更加安定,所有人都平安幸福。




PS:如果你也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你可以和王太太,韩太太喊一样的内容:)









评论(27)

热度(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