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删社稷

总有人间一两风,填我十万八千梦。

心上人

——心肝宝贝二十岁生日快乐♥



今天向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心上人。

他不是霸道总裁,也没有温柔男配的气质,更没有上通天下入海的奇能异禀,却是我这一生心尖尖上儿上唯一绽开的花。

我的心上人,从容自若,风趣幽默,率真坦荡,赤子热忱,手还特别漂亮。




1.

他非常幽默,张嘴就是一个段子,聊天就是一场相声,嘴巴开过光。能逗得我裂开血盆大口嘎嘎嘎的笑。跟这样的人在一起可以说生活非常有趣了,永远不担心空气突然安静。和他在一起不用寻找话题,可以说是躺笑了。






2.

我的心上人率真坦荡,对于真心喜欢的事从不夹杂其他杂念,十分纯粹,什么阴谋阳谋,在他看来一丝一毫都是亵渎,严厉的让人惊讶,却对他更爱一分。他也从不参与背后嚼舌根。洞察一切也只笑着摇摇头:还好!还行!你自个儿琢磨吧。






3.

但他也并非极端的善良,对于被人伤害时,才会越咬牙坚持,做好自己该做的,闷声干大事,用一切能想到的办法提升自己,然后等到合适的时机,用实力说话。

“冷漠的人我谢谢你们曾经看轻我”——这是真实的写照,也是最好的反击。

善良得有原则,感性得有底线。






4.

他很冷静,非常清楚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对未来淡定自若,活成了自己想要的样子。秘密很多,打死不说,能说出来的事,在他看来已经不是秘密,无关痛痒了。

表面看起来嘻嘻哈哈老不正经的,心里非常清醒明白,明明白白地做决定,清清楚楚地受折磨。

我的心上人从不取悦任何人也不无故讨厌某个人,道路漫长,有的是时间发生故事。







5.

和他初遇的画面让我印象深刻,久仰他大名的我,终于狠下决心领略一次,然后就像歌里唱的那样

你闪亮一下子,我晕了一辈子。

我的心上人是真正的双标,喜欢你之前,大家一视同仁,喜欢你之后,哎呀怎么瞧怎么顺眼这是不是天定的姻缘啊亲爱哒!

这种平时看起来像流氓,一旦认真起来的魅力不要太迷人。

是真正的你要星星他给你挖出一条银河。







6.

我的心上人是我最想成为的普通人。

他很少因为什么而真正难过,难过的时候就想简单的办法解决,睡一觉,醒之后就好了。但他也不是不会难过,只是明白人生是用来体验的,开心挫折,体会了就好,而且这一切也终究会过去。

懂得生活里的酸甜苦辣,却依旧热爱生活,可能说的就是他们这种人吧。

于他,付出甘之如饴,所得归于欢喜。

喜欢一个人后,
眼角眉梢都是你,
四面八方都是你,
上天入地都是你,
成也是你,
败也是你。

人生简直不能更爱他。

要炽热的吻,要飞扬的眉,要甜蜜的拥抱,要缠绵的厮守。春风应该有柔软缱绻的情话,夏时应该有一夜看尽长安花的豪气。

天长地久,朝生暮死,谁怕谁啊!

评论

热度(31)